Sage.

I'm Sage.

〔HP〕①众人—当你产后抑郁

OOC!撞梗抱歉!

内含:德拉科/西奥多/哈利/伍德/塞德/纽特

·老规矩——Sleya

德拉科

  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回到马尔福庄园,来到小斯科皮的房间,发现一堆家养小精灵,扒拉着你,喊着“夫人!冷静啊!”而你站在婴儿床边,嘶吼着,你哭着吼道:“放开我!放开我!让我去!...”斯科皮大哭着,这混乱的场面和你的话让德拉科迅速的走过来“你们干什么!”他推开众人,抱住你。你靠着他哭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家养小精灵们全跪下了,一个小精灵颤颤巍巍的说道:“先...先生,我们经过这里,听见少爷的哭声,一进来,就...就”你捂住脸在他怀里哭着,德拉科摸了摸你的头,又皱着眉看向小精灵:“什么?”小精灵看了你一眼:“就看见夫...夫人,拿着抱枕捂着少爷的...的脸...”德拉科愣了一下,看了眼怀中的你,又看了一眼地上的抱枕和依旧哭泣的斯科皮,声音有点沙哑,他说道:“行了,我知道了,你们先照顾好少爷”“是”

他将你抱起,把你抱到了卧室,又加了个闭塞耳听,将你放在沙发上。他扒开你的脸,哑然道:“你怎么了?夫人?你本来就瘦之前就听说你经常不吃饭,以为是你挑食,现在你到底怎么了...”他的眉头紧锁着,不是生气,是关心,你呜咽着看着他:“德..德拉科,我...我觉得自己好没用,我连斯科皮都哄不好,他一直哭,我就一直哄,哄了半天,他还哭...为...为什么,是不是我不适合做母亲,潘西他们都能做好,为什么...为什么我不行...要是以后他没被我教好怎么办?万一他被人嘲笑了被人欺负了,我该怎么办,还有!如...如果我不小心喂了他不能吃的东西怎么办...还有......”你手上比划着,眼泪一直流着,德拉科心疼的抱住你,你打着哭嗝,在他怀里闷闷的嘀咕道:“我好累啊德拉科...”他沙哑的说到:“不怕,会好的...”可能是真的累,不一会你就在他怀里睡着了,他慢慢松开睡着的你,你的眼眶鼻子都红红的,他感觉心中有点堵,他轻轻把你放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德拉科带你去了趟圣戈芒,得知是产后抑郁后,他好像变了。

自从那天以后,德拉科好像都没怎么去魔法部工作了,他老是在家中陪着你,帮你带斯科皮。

看着和斯科皮玩耍的异常欢乐的德拉科,你问他:“你为什么不去工作了?”他亲吻了你的额头,笑到:“工作哪有夫人重要,我已经申请在家办公五年了,等斯科皮长大了,我再出去,这样到时候你也不会太辛苦了”你终于露出了笑容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1008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