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ge.

I'm Sage.

〔HP〕②众人—当你产后抑郁

〔HP〕①众人—当你产后抑郁 ←上一篇

OOC!撞梗抱歉!

西奥多

        西奥多感觉你很奇怪,原来你是很爱笑的,生下小诺特后,基本没见你怎么笑过,这天晚上,他回来时,发现你已经睡了。他小心翼翼的上床。

        半夜,你起床了,西奥多睡眠浅,也醒了,但没有睁眼,你茫然的走到小诺特的婴儿房里,拿出了一把🔪准备刺下去时

“Expelliarmus!”你受惊的望向门口,西奥多有点震惊的看着你,他收起魔杖,你望着他慢慢流下了眼泪,西奥多缓缓的过来,拉着你的手。你们走出了婴儿房,来到你们卧室外的阳台,他给你施了个强效保暖咒,小心翼翼的抱住你,小声的说“没事了...没事了...”你抱住他的脖子,小声的哽咽着:“唔...对不起...对不起对不起...恩.......对...对不起...西奥多对不起...”他抱住你,眼里有种看不透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 慢慢的你哭累了,站着竟然都睡着了,他温柔的抱起你,回到床上,然后来到书房。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你发现西奥多更关心你了,帮你带孩子,陪着你,竟然还给你做饭,还带着你去你父母家玩了一趟,你的产后抑郁渐渐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天,你给在书房的西奥多盖毯子 发现了他桌边的一堆关于产后抑郁的书,你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诺特可能不擅长表达情感,但他们不是不爱自己的家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西奥多可能不善言辞,但他绝不会不关心你,他会用另一种方式守护你。

小朵这篇好像不太行

哈利

       哈利从魔法部回来,从小精灵那里打听到你的情况不是很好,还有一些过激的反应,于是他写了封信给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一下来就看见哈利,拿着一封信,信上有一点香水味,敏感的你,冲过去,夺下信,眼泪止不住的流,“哈利波特!伟大的救世主!你就因为我生完孩子后,身材走样,就和其他女人传情了?!枉费我没日没夜的照顾你的孩子,我活的都不像我了!我为什么要嫁给你!?为什么要给你生孩子!?你为什么要辜负我!啊!你说啊!为什么!?”

        哈利睁大眼睛,起身解释,“不是!老婆!你误会了!我只是看你状态不好,想问秋·张你们那边的美食做法,让你开心开心,赫敏说...”哈利忙于解释,慌得都结巴了“赫敏说你可能是产后抑郁,所...所以我想让你开心开心,还...还有就是那...那个,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产后抑郁,但我觉得肯定是我做的不好,所以,我向魔法部申请了,他们已经批准我的假期了,以后我陪你,赫敏说,要让我多陪陪你,所以...”

       你已经笑了,见你笑了,哈利也笑了笑,抱住你,说了句“对不起,老婆...”

塞德

想什么呢?大獾先生会让你产后抑郁吗?嗯?

伍德

更不用说了,那没心没肺的样子,想抑郁也没办法吧?

纽特

纽特妈妈每天带娃,那有你的份?

没有错,就是懒疾突发,写不下去了。。。😜😜



评论(32)

热度(1300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