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ge.

I'm Sage.

〔HP〕当他们喜欢/经常用的东西变成人了?

OOC!撞梗抱歉!

内涵:德拉科/西奥多/纽特/汤姆/布雷思/伍德

德拉科—青苹果🍏 西奥多—书📖 纽特—行李箱

汤姆—魔杖 布雷思—玫瑰🌹伍德—扫帚

德拉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用手不耐烦的挥了挥白烟,白烟散去,德拉科这才看清了,一个女人,坐在地上,圆溜溜的绿色眼睛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人歪了歪头问道:“你要吃我吗?嗯?”德拉科感觉耳朵烫烫的,他咽了咽口水,看着这个美味的苹果,血气方刚的男孩子已经起了反应

西奥多(阿沙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书看睡着的西奥多感觉自己身上被压着,他迷糊的睁开眼,瞬间清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黑发的女人趴坐在他身上,见他醒了,坐了起来。揉了揉眼睛后靠近他:“主人,你又要看我了吗?”西奥多喉结动了动轻轻推开女人,女人好像因为没被主人看而有点失落。她依旧跨坐在西奥多身上,不同的是,她现在是挺直了背的,西奥多靠着沙发看着她,耳朵红红的,想着怎么复原成他的爱书

纽特

        小牛特回到一个小房间,他发现自己的小箱子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棕发的女人,女人身上有点破旧的衣服上还有一些他行李箱上的贴纸图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见纽特后,那个女人开心的跑到他面前,抱住他的手臂,笑道:“主人!你回来啦!”一片柔软在他的手臂上,他不自觉的红了脸,轻推开,问道:“你...”女人委屈的看着他:“主人...你怎么了?”像是想到什么,她又开心的笑道:“我知道了!主人你想进来!对吧?”

听到这话,纽特的爆红,结巴道:“不...不是!我...”女人把他拉到床边,然后看着他:“进来吗?在地上有点硌”小纽特的脸已经红的不成样子了

汤姆(年轻版)

从级长寝室起床后,发现一个黑发红唇的女人正坐在桌上看着他,汤姆警惕的问道:“你是谁?”一边找自己的魔杖。女人走过来,微笑着:“我是你的魔杖啊,主人,今天我们要去杀谁啊?”有着最美的脸说着恐怖的话,汤姆只是冷漠的说:“自己变回去”

布雷思(海默)

布雷思发现一簇玫瑰花丛,生长在一个角落,没人照顾。于是他精心照料,然后折下,送给女孩子,这天,他照常来取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红发,红唇,很是妩媚的女人,转过身,深情的看着他,她说:“恩人,你又要折下我拿去送人吗?”女人的眼泪尽是深情,布雷斯喉结动了动,感觉有点心悸,他走上前,女人也朝她靠近,望着他“来吧,把我折下,送给那些女孩儿”布雷思摸了摸她的头,笑到:“不会了”

“梅林,有这样的美人还泡什么巨怪?”他心里想着


伍德

作为队长,伍德早早来到训练场的扫帚屋,准备训练,一进门,一个女人蹦蹦跳跳的过来:“主人!我们又要去飞了吗?太好了!”伍德发愣的看着她,女人恨铁不成钢似的,一把拉过他:“等什么呢?快骑上来啊!”伍德惶恐脸红道:“同学!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!”

end

谢谢观看,留个小爱心小蓝手再走吧~

进群吗?515466915




评论(38)

热度(1190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