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ge.

I'm Sage.

〔HP〕《2》当他们是阿尼马格斯时

重度OOC

上一篇:〔HP〕《1》当他们是阿尼马格斯时 

撞梗抱歉!

内含:德拉科/西奥多/塞德/双子/哈利/汤姆/雷古

·你是Sleya.蓝眼,黑发

雷古勒斯——小狼🐺哈利——小鹿🦌

塞德里克——獾🦡双子——金毛🐶

汤姆——蛇🐍

雷古

你来到黑湖旁,看见了一只小狗(?)可爱到爆的小狗谁不喜欢呢?

你上前抱住他,小狼呆呆的看着你,你笑了笑,跟他碰了碰鼻子,他好像害羞了,耷拉下耳朵,嘤嘤的叫着,你忍不住笑了,讲他抱在怀里,嘟囔着:“雷古那傻小子呢?怎么还迟到了,等会看我怎么收拾他。”这下,小傻子变回来也不是,不变回来也不是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你困得,慢慢的躺在草坪上睡着了,怀里的小狼,变成了一个黑发的少年,抱住女孩,在草坪上小恬着。

哈利

一大早,你的救世主就像个傻子一样,把你拉到魁地奇训练场上,今天不训练,这里一个人都没有,他把你拉到这里,松开了手,你撇撇嘴,看着他:“你把我拉这里要干什么?嗯?小朋友?”哈利咽了咽口水,变成了一只蹦蹦跳跳的小鹿,你看着他的角,兴奋的上前摸了摸他的鹿角,又摸了摸他的皮毛,最后回到角上,一只手摸住下巴,皱着眉头,说:“好角,能买多少钱呢?”只见小鹿立马变了回来,还后退好几步,咽了咽口水,看着你说:“斯...斯利娅,你...你开玩笑的吧...”你打哈哈掩盖过去:“哈哈,当...当然,我可是个正...正直的人!哈哈...”自己都不信

小鹿惊恐的看着你,并发誓以后也不在你面前变了。

塞德里克

听着小姐妹们讨论着自己的男朋友,你只是笑着,晚上回到宿舍,你看着桌上的相片,笑了笑说:“好好先生的阿尼马格斯是獾吗?哈哈...”一滴泪从眼角落下

终究...还是没救下你...

哈哈哈哈!我就是懒!

双子

你从陋居里起来,两只金毛就趴在你床上看着你,你眨巴着眼睛👀,犹豫的开口道:“弗雷德?乔治?”“汪!”......你一脸黑线的把两只金毛踹下床,两只金毛也变了回来,“哦乔治,我们的小姐好像不喜欢”“我想是的弗雷德”你站在床上,用枕头追打着他俩:“混蛋!我昨天才收拾干净,又弄得满屋狗毛!啊啊啊啊啊啊!去死!!!”“乔治你先掩护我找救兵!”“想都别想!”

汤姆(有鼻子!)

你从床上醒来,身旁的人变成了一条黑蛇,正好捂热了,你抱着冰凉的蛇身,(没办法,跟着黑魔王什么没见过?)你感觉舒服多了,可刚刚才冰凉的东西(...)就变回了人(虽然也挺凉快)你有些不满,动了动,头顶上传来声音:“别动,小姐如果你今天还想出去玩的话”你安分的又睡着了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没错,我在偷懒💋💋💋


评论(33)

热度(827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